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游记攻略频道 > 游记攻略 > 三亚自助游拒绝挨宰新攻略(组图)

三亚自助游拒绝挨宰新攻略(组图)

2010-9-7 2:00:00   网友评论来源:QQ  
   复制链接 |   

热带水果

  OUT 第一市场

  in 凤凰镇羊栏农场

  从三亚离开的时候,大多数游客都会多一个或者几个托运箱子,里面装满了各种三亚特产的热带水果。通常,游客们买水果也都在第一市场,那里什么都有,比较方便。但是其实,三亚人都知道,在第一市场摆摊卖水果的人都是从三亚郊区凤凰镇的羊栏农场批发的,那里才是三亚水果的集散地。

  这个羊栏农场距离三亚机场不太远,在从市区到机场的必经之路上,所以,你大可以在去机场的时候,在羊栏停下,这样更顺路。

   [编辑:赵圣杰]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三亚  自助游  拒绝挨宰  攻略